鄭重推薦一部非常值得帶領我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台的外籍Inbound 學生們去觀賞的好電影  
-- 陣頭 
 
有幫助發揚台灣文化,並且對所有的Inbound學生們都會有助益的。
 
首先向各位扶輪社前輩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春快樂、健康、萬事如意!
 
 今天晚上我太太告訴我說,女兒給了她兩張免費的電影試映卷,問我有沒有時間陪她去看。聽說電影要看兩個半小時,片名叫『陣頭』,是台灣片。我本來正在電腦上工作,但是一想,整天忙進忙出的,南、北部亂亂跑,很少陪她,也就答應了。我就說:『去看也好,但是如果片子不怎麼樣的話,我們不必看完,可以提早回家』。她說好。
 
結果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,這部電影非常的感人,有很多來看試映會的觀眾都被感動得掉淚。它介紹了台灣的傳統民俗、文化、家庭倫理、與兩代之間不同的想法與代溝等等……….,情節揉入台灣的廟會、八家將、陣頭等等,很逗趣,又很感人,拍片的品質及技巧都屬上乘。依我個人的看法,我覺得它是一部好電影,尤其是特別值得我們帶那些目前在台灣的Inbound學生們去看。片上有英文字幕。
 
電影是 一月廿日 正式上演。
 
在試映場完了後,我向主持人陳先生求了一張名片。他說可以包場,也可以買有數量折扣的團體票,票可以分給學生們,按照自己合適的日期及時間去看。各地區的主委們如有意知道更詳細的情形,請直接與陳先生接洽;
 
陳振熒先生  傳影互動公司  電話  02*-2371-8567   手機 0983-014-661
電子郵件: Jeffrey@ifilm.com.tw
 
Hydraulic 溫弘吉 敬啟
 
 
 
You Tube 上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的片斷,按以下連結:
 
Face book 的連結:
 
 
預告片的連結: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北市百合扶輪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